索尼:漫威《洛基》使用 CineAltaV 摄影机拍摄

业界
TIME
2021-07-25 10: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5 日消息 今日,索尼表示,漫威影片《洛基》使用索尼 CineAltaV 摄影机拍摄,此前已在流媒体 Disney + 上线。

据介绍,在漫威工作室拍摄的《洛基》中,反派洛基在《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之后的新系列中继续扮演恶作剧之神。

IT之家了解到,《洛基》由漫威影业为流媒体平台 Disney + 推出的限定剧,改编自漫威漫画,属于漫威电影宇宙。

《洛基》于今年 6 月 9 日在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 Disney + 播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8日至10日,2021第二届世界面食产业发展峰会将在山西大同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面点师、著名饮食文化学者、领军企业负责人、产业经济专家齐聚千年古都,以...
产经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决赛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中国选手孙一文以11:1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波佩斯库,夺得金牌!  女子重剑个人赛今天全面打响,中...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