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为计算器、PowerToys 等带来全新 Win11 设计

业界
TIME
2021-07-25 10: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5 日消息微软在 6 月份发布 Win11 之后,就一直在为自家的应用进行着界面改进,带来了全新的云母 Mica 质感,以及更多的圆角设计。

  在预计 10 月份推出 Win11 之前,微软显然计划为所有主要应用程序重新设计 Fluent 和 WinUI,包括照片、画图、Office 甚至是记事本。

  而在最新的更新中,微软为 Win11 计算器和PowerToys 带来了新的外观。

  计算器

  早在 2019 年,微软就开源了 Windows 计算器,并在 MIT 许可下将其发布在 GitHub 上,并根据社区的反馈公开维护。

  在 Github 上发布的新路线图更新中,微软已确认为计算器带来遵循 Fluent Design 和 WinUI 的最新设计,例如更多圆角和透明效果。

  此外,微软将为 Win11 计算器带来设置页面,允许用户自定义选项,并且会将代码库迁移到 C#。

  PowerToys

  PowerToys 是微软开发的一组免费系统实用工具套件,该套件可以用于高级用户调整和简化 Windows 操作,以提高效率。

  在 Github 上发布的一个 issues 中,微软官方已经确认 PowerToys 将使用 WinUI (2.6) 控件进行更新,以匹配 Win11 的新外观和质感。

  微软官方人员表示:“我们不会支持多个 UX 系统,将采用 Win11 风格,因为它更具适应性和灵活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8日至10日,2021第二届世界面食产业发展峰会将在山西大同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面点师、著名饮食文化学者、领军企业负责人、产业经济专家齐聚千年古都,以...
产经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决赛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中国选手孙一文以11:1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波佩斯库,夺得金牌!  女子重剑个人赛今天全面打响,中...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