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谈年度旗舰降噪耳机:手感、辨识度、认真和坚持

业界
TIME
2021-07-25 16:2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5 日消息 一加本周在海外发布了一加 Buds Pro 真无线耳机,该耳机支持自适应降噪,价格为1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970 元)。

  IT之家了解到,一加宣布将于明日 10 点公布国内版的一加 Buds Pro 耳机,并号称“年度旗舰降噪”。

  现在,一加官方分享了一张产品经理写给用户的感谢信,其中谈到了“对这款耳机的坚持”,且重申Never Settle 不将就的信念。

  “这段时间里,秉持着为用户带来品质科技的理念,这款耳机经过了无数次的测试和打磨”,“在降噪效果、降噪体验、通话效果、交互体验方面都有很大提升”。

  “把一加对 CMF 的坚持也带到了耳机上,「手感真爽」从此也可以用在耳机上了。除此之外,我们还花费了很长时间在耳机上做出了具有一加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做手机我们是认真的,做耳机,我们也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文\江湖小舞  “灾情未过,郑州停车办向泡水车贴条收停车费?”  时下距离郑州暴雨已经过去几天时间,道路积水已经退去,但随处可见无人认领的泡水私家车仍在提醒着...
汽车
  8月8日至10日,2021第二届世界面食产业发展峰会将在山西大同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面点师、著名饮食文化学者、领军企业负责人、产业经济专家齐聚千年古都,以...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