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携西山居捐赠 1000 万元支持河南灾后重建 获雷军等人点赞

业界
TIME
2021-07-25 20:0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7 月 25 日消息,金山软件今日宣布,携西山居等捐赠 1000 万元支持河南灾后重建。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对此表示支持,金山集团高级副总裁、西山居 CEO 郭炜炜同样表示肯定。

1.png

2.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文\江湖小舞  “灾情未过,郑州停车办向泡水车贴条收停车费?”  时下距离郑州暴雨已经过去几天时间,道路积水已经退去,但随处可见无人认领的泡水私家车仍在提醒着...
汽车
  8月8日至10日,2021第二届世界面食产业发展峰会将在山西大同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面点师、著名饮食文化学者、领军企业负责人、产业经济专家齐聚千年古都,以...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