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 ZERO 游戏本 AMD 版明日发布

业界
2021
07-15 11:13
it之家
分享

 7 月 15 日消息 雷神新款 ZERO 游戏本于 5 月份发布,搭载英特尔 i7-11800H 处理器和英伟达 RTX 30 系显卡,分为 RTX 3060\3070\3080 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 8299 元、9999 元、15999 元。

  今日,雷神官方预热,雷神 ZERO 的 AMD 版本将于明日发布上市,预计是采用 AMD 锐龙 5000 系标压处理器。

  小编了解到,新一代 雷神 ZERO 采用全新“启世”设计语言,拥有 RGB 环绕尾灯,竞技跑道咬花,配合超跑氛围元素神光联动,拥有魅影橙 / 银翼灰两种配色。

  此外,该机配备了 16 英寸 16:10 比例 2.5K 分辨率电竟屏,屏占比达 91%,165Hz 高刷新率,100% sRGB 高色域,500nit 亮度,1200:1 对比度。

  其他方面,该机配备 512G NVMe SSD 和 16GB 双通道内存,采用风洞 Pro 散热架构 2.0 设计,支持 Nahimic 音效和麦克风自动降噪。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又到了一年中的减肥旺季,爱美人士为了能“瘦”过夏天,纷纷开始锻炼起来。其中,长跑是备受青睐的健身方式之一,部分该类运动爱好者还每天在微信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成绩。...
生活消费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vivo将于7月15日也就是今天推出全新的vivo S10系列机型,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都已经有了非常详尽的曝光和预热,剩...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