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网易邮箱大师,不再错过重要邮件

业界
2021
07-14 16:43
搜狐网
分享

  近日,微博热搜话题#忘查邮箱错过了入职时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网友因为没有及时查收邮件,而错过了offer、错过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错过了艺考时间。在此背景下,邮箱大师特意提醒用户,打开app通知提醒功能,有效避免这样的事情。

  开启通知

  重要邮件不错过

  邮箱大师客户端,实现多端的邮件管理功能,还支持使用网易、qq、gmail等个人邮箱,更支持使用多种企业邮箱。想要不错过邮件的通知,仅需在邮箱大师的设置里打开邮件通知提醒。

  如何开启通知提醒?

  在邮箱大师的手机端里,点击“收件箱”-“设置”-“新邮件通知”,打开对应的开关。并点击“更多通知样式”,在系统设置页打开系统的“通知”开关。

  或在PC端,点击“设置”-“邮件通知”-勾选相应的选项。并点击“前往系统通知设置”-选择允许通知即可。

  设置分类

  不重要的邮件不提醒

  太多的邮件提醒也会影响工作效率,邮箱大师的通知支持针对单个账号、单个文件夹进行提醒,更灵活、更精准,做到不重要的邮件不提醒!

  针对单个帐号设置通知,提醒更灵活

  邮箱大师可同时管理多个邮箱账号,在多个账号的情况下,设置仅允许单个账号的通知提醒。比如求职时,可以申请一个专事专用的邮箱账号用于求职,并开启该账号的邮件通知。

  如何针对单个账号设置通知?

  在邮箱大师的手机端里开启通知的时候,点击对应账号,打开“新邮件通知”开关。将不需要通知的账号,关闭通知开关。

  或在PC端里开启通知的时候,点击“需要提醒的文件夹”,选择对应的账号。

  针对单个文件夹设置通知,提醒更精准

  设置针对单个文件夹的通知,仅允许某一发件人、某一邮件主题、某一收件人的通知提醒。如果只想收到领导发送的邮件提醒,或某个项目的邮件提醒,那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如何针对单个文件夹设置通知?

  在pc端里“邮件设置”-“来信分类”-“新建分类规则”-填写对应的发件人、主题、收件人,勾选移动至“新建邮件夹”。比如在发件人里填写领导的邮箱账号,新建一个“领导的邮件”的文件夹。

  并在“邮件通知”里,点击“需要提醒的文件夹”,选择“领导的邮件”文件夹,领导发送邮件给你的时候,就可以及时查到了。

  在求职季,网易邮箱大师真正做到了解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求。多年来网易邮箱一直致力于提升邮件办公体验,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打造出让用户更满意的产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14日,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完整名单公布,777人正式成团!...
国内
  近日,美团发布公告,腾讯认购协议所载腾讯认购事项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达成。  因此,腾讯认购事项已于2021年7月13日完成。腾讯认购事项完成后,公司已向腾讯配发及发行...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