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0系列今晚发布:轻薄自拍旗舰 主打自然柔光人像自拍

手机
2021
07-15 10:56
TechWeb
分享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vivo将于7月15日也就是今天推出全新的vivo S10系列机型,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都已经有了非常详尽的曝光和预热,剩下最大的悬念可能就是价格了。现在有最新消息,赶在发布会开始前我们抢先汇总了该机的全方位信息,大家一起先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全新的vivo S10定位为“轻薄自拍旗舰”,将主打自然柔光人像自拍。机身正面,该机将采用前置双摄结构,并延续了前代S9前置双柔光灯的设计,将有望带来与众不同的自拍体验。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将渐变配色设计,后置矩阵式相机模组,采用了熟悉的“云阶”式设计,同时机身极为轻薄,尽显高颜值旗舰风范。

  配置方面,全新的vivo S10将搭载联发科8核心的天玑1100处理器,采用6nm工艺,提供8GB内存和12GB内存版本可选,并支持最高4GB虚拟内存扩展,分别可将8GB版本提升至12GB、12GB内存版本提升至16GB。将延续前作前置柔光双摄的设计,在不增加手机厚度、不影响观感的情况下,在紧密的机身结构内加入了双摄结构与两颗微缝式柔光灯,可以帮助用户应对不同光线场景下的夜景自拍需求。后置相机模组则采用的是L形布局,主摄像头为1.08亿像素。此外,该机还将支持44W快充。

  据悉,全新的vivo S10系列将于今晚19:30正式发布,现已开启全网预约,且预约人数十分可观,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10日—11日,嘉善车联网产业发展建议研讨会和“智汇车联网·启航新征程”2021乾坤车联网高端智库(嘉善)论坛先后在嘉善县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张...
新科技
  日本东京台场海滨公园是东京奥运会铁人三项(1.5公里游泳)和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比赛的比赛场所。  2017年7月至9月,东京奥组委与东京都政府曾对东京台场海滨公园的水...
综艺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