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林科技:做IT培训行业的颠覆者

业界
2021
07-15 09:17
互联网
分享

  伟大的企业肩负伟大的使命。初心和使命,足以引领一个企业走向成功。前提是,坚持得足够久。十一年磨一剑,王泽廷始终认为,默默努力了这么多年,他就是为了做行业的颠覆者。

  倘若说这是一个造梦的时代,这个时代属于那些坚守使命的企业,泽林科技一定是其中重要的一员。颠覆性开展企业实训, 实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在IT培训行业精细化管理持续探索与实践下,为客户提供更靠谱、更有效的“新课程”,一直是王泽廷创办泽林科技不变的初衷!

  在企业成功的背后,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未来泽林科技将有哪些尚待完成的宏伟蓝图?近日,该公司创始人王泽廷接受了我们的专访,畅谈了关于企业颠覆性创新故事和未来发展规划。

  对行业的不满和愤怒,是创新的动力

  王泽廷说经常看到一些人对培训行业的吐槽,都在说培训行业套路多,他深有感触:

  “我找工作找到培训机构去学习了,不但没挣钱,还花了几万元”

  “上课的老师太差劲了,一边上课一边在自学,光讲理论没有实操”

  “培训背上了高额的贷款,骗我去培训的老师太可恶”

  “说好了培训完安排工作的,真的毕业了却让自己找?”......

  他一方面是反感同行的无节操营销手段,一边默默地在内心告诉自己,一定要做行业的颠覆者,为IT培训正名,让学员能学到经验和能力,让企业能招聘到优质的IT学员,他并要求员工一定要力求创新做出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正本清源。

  市场开拓突围下的“差异化创新逆袭”

  只有爱这个行业,才知道痛点在哪,才知道如何深耕去解决。凭借于对产品的自信,王泽廷放出豪言我们就是要做行业的颠覆者,实现豪言才真正彰显实力与格局。事实证明,王泽廷的豪言已经成为现实。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十一年年来,公司视服务创新为灵魂,视差异化为逆袭的法宝。还组建了来自各大头部互联网公司的教学科研团队,老师来自华为、腾讯、大疆等大厂;还成为腾讯云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打造IT培训行业精英,创新实训课程,真实的大型项目(腾讯、柴火空间、雁联等)可以植入课堂实操,泽林是腾讯官宣的IT培训合作品牌。

  目前,泽林科技拥有软件测试、web前端、Java开发、全链路设计等通过因地制宜教学模式和联合办学战略,加速学员IT技能成长,成立至今已为华为、腾讯、平安等知名企业输送数万名IT精英。

  助能企业用户三化升级(数字化、数据化、智能化)。通过泽林人力资源,提供IT互联网科技领域的技术人才外包(HRO),使能创业用户降本增效(产品服务、客源渠道、经营管理);同时赋能个人用户职业教育,通过泽林教育,为职场人群提供职业科技教育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终身科技教育服务。

  目前,泽林集团在深圳广州、上海、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厦门20个城市均已设立分公司,构建了快速帮助用户扩展本地与全国业务的服务能力。

  依托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自主型&联合型)、庞大的人才库资源(120万+)、多维的渠道运营能力(线上/下)、及丰富的用户服务经验(上千家企业用户&近20万个人用户);泽林集团拥有“品质高、速度快、成本低”三大领越行业的服务优势,赢得用户广泛好评与深度信赖的同时,不断推进彼此持续长期的共赢合作。

  现有教研讲师团队100余人。公司目前已与国内1000余家IT相关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关系,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十年间累计培养超20余万泛IT人才。

  企业创始人要做难而正确的事

  王泽廷的内心很清楚,一个正确的决定带来的可能不是收益的增长而是下降,例如师资能力提升、例如实训课程的引入,无疑都增加了企业的成本。当然这种下降是阶段性的,过了这个阶段自然会进入长期增长的通道,这也是长期价值主义,我们要以大格局去牺牲短期收益,换来更长期的稳健发展和良好的服务口碑,改写行业游戏规则。

  这样的差异化服务和品质,常被同行视作异类而攻击,甚至有水军公开诋毁和反对。然而王泽廷对着一切都显得云淡风轻,我们做企业这么久了,偶有吐槽那是正常不过,再大再好的企业都无法让每个人满意。

  “我们通过提升服务,让客户对这个行业产生了更强的信任感,其实同行应该感谢我。”王泽廷有点自豪地说,且在行业中沉淀下来的经验,将会改变劣币驱逐良币的方式,让同行和客户获得更多的机会。

  而对于泽林科技的未来,王泽廷则满怀信心,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视,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将摆在更加突出重要位置,IT教育将在深圳及全国迎来一波政策红利,王泽廷说“欢迎更多有意向从事职业教育的工作者来加入和加盟我们的事业,共创行业新征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7 月 15 日消息 据 Sensor Tower 的报告显示,TikTok 的总下载量已经达到了 30 亿次(包含 iOS 版抖音),成为首个达到此成就的非 Facebook 旗下应用。  具体来说...
互联网
腾讯新闻《一线》张雨点  7月14日,B站宣布将免费赠送全站注册用户1天大会员和1天电视大会员。此前,B站因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为影响用户正常观看视频致歉。  登陆...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