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成为首个下载量达到 30 亿次的非 Facebook 应用

互联网
2021
07-15 09:12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7 月 15 日消息 据 Sensor Tower 的报告显示,TikTok 的总下载量已经达到了 30 亿次(包含 iOS 版抖音),成为首个达到此成就的非 Facebook 旗下应用。

  具体来说,TikTok 是第五个下载量达 30 亿次的应用,前四名都是 Facebook 公司旗下的,分别为 Facebook、Messenger、WhatsApp 和 Instagram。

  IT之家了解到,Sensor Tower 在不久前还发布了 6 月全球移动应用下载量排行,抖音及其海外版 TikTok 以超过 6500 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腾讯新闻《一线》张雨点  7月14日,B站宣布将免费赠送全站注册用户1天大会员和1天电视大会员。此前,B站因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为影响用户正常观看视频致歉。  登陆...
互联网
  这两年,各种品牌的奶茶饮品虏获了太多年轻人的心,不少人为了一杯奶茶排队N个小时,还有不想排队的直接找人代购,也催生了一个新的“行业”。  比如茶颜悦色,就带动了一...
生活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