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旗下《第五人格》《阴阳师》等多款游戏6日停服一天

手游
TIME
2022-12-05 14:28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12 月 5 日消息,在腾讯旗下《地下城与勇士》《英雄联盟》《英雄联盟手游》《王者荣耀》等多款游戏宣布 12 月 6 日停机停服后,网易旗下《第五人格》《阴阳师》等多款游戏今日上午也发布了 12 月 6 日停服公告。

  据IT之家不完全统计,自 12 月 6 日 00:00 点起,《第五人格》《阴阳师》《一梦江湖》《决战!平安京》等多款游戏将停服一天。

  网易目前正在运营中的游戏产品有 100 余款。网易游戏官网显示,网易自主研发了《梦幻西游》《大话西游 2 经典版》《大话西游 2 免费版》《天下 3》《新倩女幽魂》《逆水寒》等端游。

  此外,网易游戏在手游领域拥有《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倩女幽魂》手游,以及《阴阳师》《率土之滨》《一梦江湖》《荒野行动》《第五人格》《明日之后》《决战!平安京》《神都夜行录》等数十款热门手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远程参加会议、多人协同编辑文件、在线进行审批报销……如今,随着“云办公”的加速普及,人们只需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就能随时进入办公状态,工作时间和场所更加弹性灵...
互联网
  2022年12月5日消息:上午本土跨境电商平台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2022年度十大商品,除了电热毯、家用太阳能、电动车、激光机械等硬核商品上榜以外,卡塔尔足球周边、假睫毛...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