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网易分手 《魔兽世界》等游戏大量玩家低价抛售游戏资产

手游
TIME
2022-11-19 12:57
快科技
分享

  暴雪与网易的合作协议将于2023年1月正式带起,届时将关闭所有国服游戏、客户端、账号。

  除了《暗黑破坏神:不朽》之外,《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III》《星际争霸II》《魔兽争霸III:重制版》《风暴英雄》都将停服。

《魔兽世界》等暴雪游戏即将停服:大量玩家低价抛售游戏资产

  最后还剩两个月的时间,眼看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很多玩家们都开始变卖游戏中的资产。

  目前闲鱼等二手平台上出现大量低价抛售游戏内金币、道具的玩家,但即便价格已经极低,依然鲜有人问津。

《魔兽世界》等暴雪游戏即将停服:大量玩家低价抛售游戏资产

  虽然官方已经明确表示,停服后玩家账号的数据都将被封存,后续有代理接盘后还有机会恢复,但大家都认为已经没有希望。

  主要是网传暴雪定下的代理条款太过苛刻,代理商需要花费巨大的成本和时间,甚至还要重新申请版号,但最后受益率却并不高。

《魔兽世界》等暴雪游戏即将停服:大量玩家低价抛售游戏资产

  相比之下,目前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等国内游戏厂商自己的产品都比暴雪游戏利润更高,自然无人愿意接盘。

  如今暴雪最好的选择还是降低条件继续与网易续约,若非如此可能大家真的要跟暴雪游戏国服彻底说再见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暴雪和网易分手细节被公布,报道称,暴雪想要中国百万玩家数据。这可能正是网易所说的“关键条款”。  彭博社撰文报道暴雪网易终止合作称: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财务条...
业界
  11月17日晚,针对动视暴雪单方面宣布不再与网易续约,网易发布《致暴雪游戏玩家的一封信》。网易表示,因无法就涉及可持续运营、中国市场及玩家核心利益的关键性合作条...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