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宣布停止与网易合作 将暂停在华多款游戏

手游
TIME
2022-11-17 10:4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022年11月17日消息:根据凤凰科技消息,暴雪娱乐公司今天宣布,由于未能与网易公司续签授权协议,公司将暂停在中国的大多数暴雪游戏服务。暴雪与网易此前签署的授权协议将于2023年1月23日到期。届时,暴雪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魔兽争霸III:重制版》、《守望先锋》、《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III》和《风暴英雄》。《暗黑破坏神:不朽》的联合开发和发行属于两家公司另外签署的一项协议所覆盖的游戏。

  暴雪称,双方未能达成协议,续签符合暴雪运营原则以及公司对玩家和员工的承诺的协议。暴雪将在未来几天暂停新的游戏销售,中国玩家将很快收到相关细节。即将发布的《魔兽世界:巨龙时代》、《炉石传说:巫妖王的进军》和《守望先锋2》第二季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我们非常感谢中国社区在近20年来所表现出的热情,我们一直通过网易和其他合作伙伴将我们的游戏带到中国。他们的热情和创造力激励着我们,我们正在寻找其他选择,让我们的游戏在未来重新回到玩家面前。”暴雪娱乐总裁迈克·伊巴拉(Mike Ybarra)表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下周回国”的贾跃亭又有钱支持他的造车梦了。  近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F)官宣,其已与投资管理服务公司Yorkville Advisors Global LP的一家关联公司达成新的备用股...
互联网
  11月16日,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成立65周年之际,中国航天博物馆举办了“庆祝建院65周年暨中国航天博物馆开馆仪式”。下一步,该馆将择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预约参观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