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全球手游发行商TOP100收入榜 :中国厂商占42家 海外吸金135亿

手游
TIME
2022-10-13 16:2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13日消息: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2年9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

  本期共42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18.8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38.3%。

  榜单显示,腾讯依然稳坐第一的席位,网易、米哈游紧追其后,分列二、三名。游戏方面,腾讯《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包揽9月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前两名,米哈游《原神》第三。

1.jpg

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 Top 30

  特别说明:本报告仅统计发行商收入,且不包括中国地区第三方安卓渠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13日消息:根据中国石化官微消息,10月10日,我国首个万吨级48K大丝束碳纤维工程第一套国产线在中国石化上海石化碳纤维产业基地投料开车,并生产出合格产品,产品性能媲...
国内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李国利、时宗连)10月12日16时01分,“天宫课堂”第三课在中国空间站开讲,新晋“太空教师”陈冬、刘洋、蔡旭哲为广大青少年带来一场精彩的太空科...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