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王者荣耀全球吸金超2.22亿美元,蝉联手游畅销榜冠军

手游
TIME
2022-09-16 11:0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022年8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22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其中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4%,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6%。

image.png

  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1.56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其中60.7%的收入来自中国iOS市场,美国市场的收入占8.8%。

  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米哈游《原神》、King《Candy Crush Saga》和Sony《Fate/Grand Order》。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距离观看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的外层痕迹,戴上VR眼镜体验国之重器“深海一号”从油气勘探开发到施工建造的全过程,观看新中国180余位科学家科学救国、科技报国...
业界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戴小河)国家能源局15日发布今年前8个月全社会用电量数据。今年前8个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5783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4%。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