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新一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获批 网易圆梦

手游
TIME
2022-09-14 10:0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3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发布《2022年9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公布了新一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共有73款游戏顺利获批。

  其中包括3款客户端游戏、1款PS4兼客户端游戏,剩余69款均为移动游戏。

  具体到单款产品,网易《全明星街球派对》,这是 4 月份游戏版号恢复下发后,网易第一次收获游戏版号。腾讯子公司南京网典科技如愿以偿,旗下的《健康保卫战》获批版号。

  完整榜单: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1日,据央视新闻报道,李易峰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9月11日,华鼎奖组委会在澳门宣布,根据《华鼎奖荣誉称号管理办法》取消演员...
娱乐
  对于苹果来说,明年的iPhone 15系列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改款,毕竟这很符合他们两年一大换代的策略,当然命名上也要做一些调整。  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爆料,明年iPhone 1...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