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五号航天员进入轨道舱与神舟十四号乘组“太空会师”

消费
TIME
2022-11-30 10:22
新华社
分享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在载人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成功实现自主快速交会对接后,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从飞船返回舱进入轨道舱。

  完成各项准备后,11月30日7时33分,翘盼已久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顺利打开“家门”,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亲人入驻“天宫”。随后,“胜利会师”的两个航天员乘组,一起在中国人自己的“太空家园”里留下了一张足以载入史册的太空合影。

  新华社发 卢哲 编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国家邮政局消息,近日,一则关于“快递停运”的消息在电商和快递圈内广泛传播。有网友根据个别快递公司发给合作商家的停发站点表格,得出目前快递全国网点“大面积停...
电商
  IT之家 11 月 29 日消息,微软 687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已在塞尔维亚获得无条件批准,此前该交易已在沙特阿拉伯、巴西获得批准。  据路透社报道,塞尔维亚已加入...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