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邮政快递网络运行总体平稳 快递网点大面积停摆不实

电商
TIME
2022-11-30 09:1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国家邮政局消息,近日,一则关于“快递停运”的消息在电商和快递圈内广泛传播。有网友根据个别快递公司发给合作商家的停发站点表格,得出目前快递全国网点“大面积停摆”的结论。国家邮政局表示,该消息不实。目前,确实有部分地区受疫情影响网点封停,但占比不大,全国邮政快递网络运行总体平稳。

image.png

  自11月21日以来,全国邮政快递日均揽收量约2.6亿件,投递量约2.7亿件,日均服务超5亿人次。在当前疫情环境下,确实存在部分快递网点和从业人员作业受限情况,产业链上下游也受到一定影响,导致部分消费者在下单后出现短期内难以及时收到商品现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11 月 29 日消息,微软 687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已在塞尔维亚获得无条件批准,此前该交易已在沙特阿拉伯、巴西获得批准。  据路透社报道,塞尔维亚已加入...
手游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在载人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成功实现自主快速交会对接后,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从飞船返回舱进入轨道舱。完成各项准备后,北京时间2022年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