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京东均未公布双十一GMV数据

电商
TIME
2022-11-14 15:3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截至11月12日零点,双11大促正式结束,阿里方面并未披露GMV情况,仅表示“今年天猫双11稳中向好,交易规模与去年持平”。京东也未公布下单金额及增速。

  京东集团称,截至11月11日晚23:59,2022 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超越行业增速,创造了新的纪录,与此同时,零售购物用户数也再创佳绩。

  去年,天猫双11期间的GMV为5403亿元。京东11.11期间累计下单总金额为3491亿元。阿里巴巴已连续两年取消了实时数据大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记者12日从工信部获悉,近年来,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加速发展,投融资信心和活跃度进入一轮新高潮。2021年我国虚拟现实领域投融资规模涨幅超过100%;相关企业已经超过1万家。...
智能AI
  IT之家 11 月 14 日消息,双十一大促活动已经落下帷幕,淘宝天猫首度没有公布具体的 GMV (商品交易总额)数字。天猫方面表示,今年双 11 稳中向好,交易规模与去年(5403 亿元)...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