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再度回应删除视频事件:删除的是缓存文件

消费
TIME
2022-11-14 11:1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天,“一位用户反馈华为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照片”的消息迅速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得物官方也很快对此做出回应,表示没有动力,也没有能力做出这样的行为。

  今天,得物官方在核实后,再次对该事件做出回应,表示被删除的仅仅是临时缓存文件,并拿出了详细的说明与证据。

2.jpg

  根据官方介绍,在此次事件中,得物App并未删除用户手机相册内的原视频,而是清理了用户在App中编辑、处理、上传视频过程中,生成的临时缓存文件;而App删除该缓存文件的行为,触发了系统的拦截通知。

006e76vzgy1h83z97b447j30ku2coam5.jpg

  根据官方给出的步骤示意,当用户将视频上传至得物App后,App会将视频复制到临时目录,并对复制后的视频进行编辑处理,完成后再将视频添加回系统相册,并清除临时目录下的缓存文件。

  这一流程为目前大部分App的通用方案,主要目的在于避免额外占用用户磁盘空间,并避免对用户的原始视频造成影响。

  同时,对于此次造成的误会,得物官方也表示,将会研究优化该流程,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前阵子刚裁掉3700人的推特,又开始裁员了,而且是不提前通知的那种。据科技新闻网站Platformer报道,大量推特合同工发现,他们在本周末突然被解雇了,因为他们已无法访问推...
企业
  新华社海南文昌11月13日电(记者张汨汨、米思源)长征七号运载火箭搭载天舟五号货运飞船12日上午在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空间站建造阶段最后一次“太空快递”完成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