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天气预报今日凉爽,风向指标无持续风向<3级,建议多喝水

消费
TIME
2022-11-04 09:5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天是11月4日,湛江今日凉爽,最高气温25℃,白天会比较温和;最低气温是19℃,夜间有些温和。穿着方面,建议穿长袖衬衫单裤等服装。如果大家今天有运动的安排,有降水,推荐您在室内进行休闲运动。对于预防感冒方面,空气湿度大,较易发生感冒。有车的朋友,近期有雨,雨水和泥水会弄脏爱车。接下来的几天,气温保持平稳,您可以根据天气预报安排您的生活。

b13.jpg

  随着太阳对地球的周而复始的运动,带来自然风景季节性变化,今天的天气状况结合当地景点旅游的话,建议微风细雨对出游影响很小,适宜出游,出门记得携带雨具。今天的交通情况较好,钓鱼方面建议天气不好,不适宜垂钓。出行方面应减少外出,外出需采取防护措施。

  感谢您阅读我们提供的天气预报,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需以当地实际天气为准。科技世界网祝大家生活愉快!明天再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人类对于月球表面元素、矿物、岩石类型等物质成分的科学认识始于上世纪50-70年代。大量的无人月球探测和载人月球探测获得了珍贵的历史数据。由于当时缺乏全面的探...
业界
  近日,腾讯起诉抖音侵权电视剧《云南虫谷》案一审判决结果公开,抖音被判赔偿腾讯3200万元破同类侵权案件记录。  在该案中,法院认为,抖音平台上有大量用户对涉案作品...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