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回应先涨后跌仅便宜0.28元:不超过吊牌价都合理

消费
TIME
2022-11-11 09:27
快科技
分享

  今天是11月11日,基本算是双11电商节活动的最后一天,整个半个多月的活动期间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出来。

  波司登淘宝旗舰店被曝先提价再打折的话题就引发了热议,有消费者发现其一键羽绒服在双11打完折后,与9月份没有活动的价格几乎一样。

  付款仅仅便宜了0.28元。

  对此,有媒体致电波司登官方客服,得到的回应是:服装价格会随着活动力度变化,不超过吊牌价都是合理的。

1.png

  客服表示,不同店铺的销售渠道不同,活动力度也不同,所以最终价格也会随之变动。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这种电商节活动都会有商家进行类似的操作,需要各种优惠叠加才能做到最低价,让人眼花缭乱。

  只要其中有一个优惠没发现、没用上,消费者都可能会付出比平时还高的价格购入一件商品。

  好在目前京东、淘宝等大平台的价格保护已经十分完善,几乎在30天内都能让消费者实现价保,算是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些保障,各位记得随时点点保价。

  另外,中消协此前还建议消费者在这些活动购物前,要提前明确保价时间、保价方式、价格范围等规定细则,并及时咨询商家和平台客服。

  必要时甚至留存聊天记录、广告宣传页面截图等证据,便于产生纠纷时进行维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晚上,双11迎来最后冲刺阶段。晚8点后,双11第二波正式开卖,“尾款人”们纷纷上线,“双十一”话题被顶上热搜。在这过程中,海尔智家火力全开,不断刷新各项销售数据记录...
热点
  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局、国家疾控局日前联合发布《“十四五”全民健康信息化规划》,提出到2025年,我国初步建设形成统一权威、互联互通的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支撑保...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