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养了1年的多肉是铁丝塑料做的,瞬间暴走生气哭

消费
TIME
2022-11-10 14:38
网络综合
分享

  女子养了1年的多肉是塑料做的,气晕了!

  11月8日,福建。女子准备为养了一年的多肉换花盆,小心将多肉取出后,发现“多肉”的根竟然是铁丝做的,仔细一看多肉也是塑料的,女子养了1年的多肉是塑料做的瞬间气笑。女子称,之前多肉和薄荷一起养,薄荷死了又活,活了又死,但多肉一直好好的,自己还觉得多肉长得特别好,不换盆还不知道是假的,女子养了1年的多肉是塑料做的。

女子养了1年的多肉是塑料做的,气晕了!

  女子精心养了半年的盆栽竟是塑料做的,网友:种了个寂寞,徐女士发现她精心养了半年多的盆栽是假花,叶子和花都是塑料做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凌晨,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和iPadOS 16.1.1更新,更新的版本号为:20B101。  更新日志显示:“本更新包含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在最...
数码
  新华全媒+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聚焦数字未来  新华社杭州11月9日电(记者王思北、马剑)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9日在浙江乌镇开幕,来自120余个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