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斯美容仪虚假宣传被罚20万#

消费
TIME
2022-11-22 16:1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天猫missarrivo 旗舰店(缪斯)因利用虚假真人案例内容宣传 miss.Arrivo 缪斯升级款美容仪、幻影美容仪使用功效被罚2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缪斯(Miss.Arrivo)和此前宙斯销售不合格美容仪被罚没150万元的宙斯(Dr.Arrivo)都是日本阿狄斯蒂克株式会社旗下品牌。

2.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刘强东发布京东全员信,信中提到:  1.自2023年1月1日起,逐步为十几万德邦的兄弟们缴齐五险一金,确保每个德邦兄弟都能“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为兄弟们提供基础保障;...
互联网
  11月21日,2022年中国航天大会/2022文昌国际航空航天论坛在海南海口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受中国航天大会学术委员会委托,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究...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