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水之道》中国内地定档12月16日

娱乐
TIME
2022-11-23 11:5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阿凡达2:水之道》表示在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2月16日,同步北美上映!

  电影片长3小时10分钟,影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凯特·温丝莱特、杨紫琼等出演,讲述当田园生活被重回潘多拉采矿的RDA打乱,杰克把家人带到礁群地带“安全港”,不料却遭遇Metkayina部族。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日报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矫阳)22日凌晨2时18分,国内首座超宽三维不对称转体桥——上海漕宝路快速路新建工程连续钢箱梁T构转体桥,在跨越7股铁路线时实现精准对接,...
产经
  22日,曼联俱乐部发文:经协商一致,C罗即刻离队!俱乐部感谢他在两个效力期为老特拉福德做出的巨大贡献,346次出场打入145球,并祝愿他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切顺利。”  C罗表...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