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推13000元薯片包:还未开售已被订光

娱乐
TIME
2022-11-15 10:2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在巴黎世家2023春夏大秀上,展示的一款“乐事薯片袋”的包包引发热议。

image.png

  这是巴黎世家和美国乐事联名款,用皮革一比一复制了乐事薯片包装袋,为了让大家喜欢,还提供了原味(黄色)、番茄(蓝色)麻辣(红色)、青柠(绿色)四种口味,顶部设置拉链封口,内部选用银色衬里售价售价1800欧(折合人民币约1万2545人民币)。

  被网友称之为史上最贵“零食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联合国《世界人口展望2022》报告预计,全球人口在今天达到80亿。打开这份报告,我们还能知道些什么?  ——从70亿到80亿,用了多久?  11年。根据此前联合国人口基金会...
业界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李国利、邓孟)记者14日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了解到,天舟四号货运飞船将按计划于11月15日受控再入大气层,飞船绝大部分将在再入大气层过程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