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 2》正式预告发布

娱乐
TIME
2022-11-03 16:1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阿凡达:水之道》正式预告片和海报正式发布。

image.png

  该片将于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继续聚焦潘多拉星球和纳美人,Jake和Nyteri一家人为主角。凯特·温斯莱特、杨紫琼等新加盟,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等回归出演。这部重点是水下戏份,卡梅隆称要在水下完成大量、高质量的动作捕捉,克服了许多技术难关。

  阿凡达2片长达三小时,卡梅隆对此回应称:“预料到有人会吐槽这片子太长了,我可不想听到任何人对片长发出哀叹,毕竟他们看剧就能坐下来一刷八个小时。影片还未完成,之后精确数字可能有变化。”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记者宋晨)记者从科技部了解到,科技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气象局、林草局等五部门针对我国主要生态环境问题与重大科技需求,编制了《...
互联网
  11月3日消息,联想集团公布2022/2023财年第二财季(即今年第三季度)业绩,期内营收达1169亿元,排除汇率波动影响营收同比增长3%;净利润达37亿元,同比增长6%,是该公司连续第10...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