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线上演唱会定档11月19日

娱乐
TIME
2022-11-09 10: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周杰伦正式官宣其线上「哥友会」将于11月19日晚8点在快手开启,用户可以上快手搜索【周同学】,提前预约,参与选歌投票。

  此次直播演唱会是周杰伦时隔2年多首次现场开唱,周杰伦线上 " 哥友会 " 的歌单可以由粉丝来决定。目前周杰伦哥友会预约人数已突破千万。

image.png

  今年7月,周杰伦发行最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由周杰伦担任制作人,共收录12首作品,包括1首钢琴序曲,以及《最伟大的作品》《红颜如霜》等11首歌曲。在上线当天一个小时后,该专辑的总销售额就突破了1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1月1日,辽宁红沿河核电站核能供暖示范项目正式投运供热。作为东北地区首个核能供暖项目,该项目可惠及当地近2万居民。  红沿河核电站核能供暖示范项目以大连市瓦...
新能源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开幕。本届航展为期6天,室内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线上线下共有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余家企业参展。  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