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吉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吉祥物

娱乐
TIME
2022-11-17 22:2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2024年巴黎奥运会吉祥物正式公布:Olympics Phryge和Paralympic Phryge(音译:弗里吉)

  巴黎2024吉祥物于11月14日当地时间11:30举行。巴黎2024奥组委主席托尼·埃斯唐盖、2008年北京残奥会轮椅网球男双冠军得主迈克尔·杰雷米亚斯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铜牌得主格拉迪斯·埃潘格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托尼·埃斯唐盖发言表示:“我们选择了创意造型而非动物造型。选择弗里吉帽是因为它是法兰西共和国的重要标志,对于法国人而言,它是人人熟知的物品,是自由的象征,将会在全世界范围内成为吉祥物的代表。残奥会吉祥物身上有可见的残疾,这一设计释放了推广包容的强烈信号。”

  Phryge源自法国著名的弗里吉帽。弗里吉帽代表着自由、包容和人们支持伟大且有意义事业的能力。Phryge采用源自法国国旗的蓝、白、红三色,胸前镶嵌金色巴黎2024会徽。它们的眼神灵动、仿佛会说话,其设计灵感取自法国徽章(cockade of France)。该徽章由徽章(体现在吉祥物眼睛)本身和红白蓝三色丝带组成,是法国的国家装饰物。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1月17日下午网易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网易净收入244亿元,上年同期营收221.9亿元,同比增长10.1%,市场预期243.6亿元。第三季度毛利137亿元,预估133.2亿元。归属于公...
产经
  为提升全省中小学科普教育的品质,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养,11月10日,浙江省科普作家协会、台州市科普作家协会在临海市东湖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浙江中小学科普教育沙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