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C罗离队,立即生效

娱乐
TIME
2022-11-23 09:5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2日,曼联俱乐部发文:经协商一致,C罗即刻离队!俱乐部感谢他在两个效力期为老特拉福德做出的巨大贡献,346次出场打入145球,并祝愿他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切顺利。”

  C罗表示:“与曼联的对话之后,我们双方同意提前终止合同。我爱曼联,我爱球迷,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不过,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寻求下一站了。我希望曼联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和未来一切顺利。”

image.png

  去年8月,C罗回归曼联。从2003年到2009年,C罗曾为“红魔”效力了6个赛季。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自2022年10月9日发射入轨一个多月以来,中国首颗综合性太阳探测卫星“夸父一号”三大载荷之一的硬X射线成像仪(HXI)开展了各项在轨测试和定标工作。科技日报记者获悉,中...
业界
各区县(市)初中语文教师线上参会  为助推新课标落地实施,进一步提升郑州市初中语文线上教学质量,2022年11月2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中学语文学科通过腾讯会议直...
科技号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