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辞职花光积蓄去看世界杯 网友:钱可以再赚 时间不再有

娱乐
TIME
2022-11-18 16:51
快科技
分享

  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在即,你准备怎么看球呢?

  据九派新闻报道,北京的90后小伙儿陈铮豪选择了一条不寻常的路:辞掉互联网广告相关工作,去卡塔尔现场看!

  陈铮豪一直是梅西的铁杆粉丝,2005年就开始追梅西,自称“看他的比赛非常享受,感觉是有美感存在的,能看出他踢球时是有一种智慧”,还收藏了很多梅西的秋衣。

  辞职去看世界杯,这几乎会花光他的积蓄,回来要从零开始,但他认为跟钱多少没有关系,心态很重要。

  “只要确认好哪个生活方式、哪个消费方式适合你自己,努力去做就可以了。不要让世俗的眼光或者固定的思维去限制你。”

  陈铮豪还说,这次去卡塔尔看世界杯就相当于陪梅西走完一段路程,以后不会再对某个球星有如此大的热情。

  如此疯狂的举动,家人也都非常理解和支持,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鼓励甚至羡慕:

  - 钱可以再赚,时间过了就没有。羡慕他的勇气。

  - 生不留遗憾。

  - 咋啦?不然等老了走不动再去看啊!

  - 人生为之所爱疯狂一次,挺好的。

  - 那点积蓄也买不了房,娶不了媳妇,养不了娃。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挺好的。

  - 完全能理解!钱可以再赚,工作可以再找。这属于精神信仰,去追求没毛病,可能有人会说他幼稚。但我个人觉得很值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日,QQ邮箱发布QQ邮箱“群邮件”功能下线公告,公告称因业务调整,“QQ邮箱群邮件”功能将于2022年12月10日起终止服务。  公告显示,该功能终止服务后,届时用户依然可...
互联网
  日前,搭载天舟五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六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天舟五号货运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并进入预定轨道,飞船太阳能帆板顺利展开工作,发射取...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