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油价 国内油价迎来年内第二次下调

汽车
TIME
2023-03-20 14:1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天是2023年3月20日,第1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12.01%,预计汽柴油下调500元/吨,折算为0.38-0.43元/升,新一轮国内油价调整时间确定为3月31日24时。

  3月17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下调100元,每吨柴油下调95元。本轮是国内油价2023年第六次调价,调价后,成品油年内呈现“两涨两跌两搁浅”格局。机构测算,此次调价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8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8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台灯几乎是每个家庭的必备产品,市面上充斥着五花八门的台灯,但究竟什么才是适合孩子在学习时使用的?  2022年12月29日,内蒙古消费者协会发布的比较试验结果显示,被检...
电商
  ChatGPT是当下科技互联网圈的热门话题,相比起其他人工智能落地应用,其趣味性和实用性更吸引普罗大众,因此,很多网友会尝试让ChatGPT探讨一些有趣的话题。据CNMO了解,近...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