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车主 今晚油价有变 或将下调

汽车
TIME
2023-03-17 09: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3月17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正式开启。参考最新预计变化情况可知,国内油价或将迎来下跌,因为本轮计价周期第九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2.70%,较前一个工作日预测跌幅继续扩大,且后期延续下跌态势的可能性较大,所以,预计此次油价调整92号、95号汽油价格有望显著下调,届时或将实现2023年以来的第二次下调,消费者加满一箱汽油的费用可能小幅降低。

  国际油价16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4美元,收于每桶68.35美元,涨幅为1.09%;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1美元,收于每桶74.70美元,涨幅为1.37%。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规范安装卸载、加强权限管理、严格上架审核  APP治理有了“合规操作指南”(大数据观察)  记者 韩 鑫  核心阅读  近日,工信部发布通知,从规范安装卸载行为、...
互联网
  16日,我国首个“风光火储一体化”送电的特高压工程——国家电网陇东至山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开工建设。  据介绍,陇东至山东直流工程动态投资202亿元,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