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8年,中国蝉联保时捷最大单一市场!

汽车
TIME
2023-03-14 15:0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3月13日,德国著名豪华汽车品牌保时捷(Porsche AG)发布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2022财年报告。

  报告显示,保时捷2022年营收为376.3亿欧元,同比增长13.6%,低于市场预期的383亿欧元;营业利润67.7亿欧元,低于市场预期的68.6亿欧元。

  此前保时捷发布的销量信息显示,在中国市场,保时捷2022年共交付新车9.33万辆,同比下滑2%。保时捷方面表示,中国第8年蝉联保时捷最大单一市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3月9日,西贝旗下“贾国龙”系列品牌中式快餐新项目——贾国龙空气馍北京首店正式亮相中关村。正式开业之前,该店试营业已长达120天,并在第三方点评平台收获4.6分(满分...
互联网
  苹果公司投资者日前在线上股东大会重新选举了董事会成员,并批准了包含CEO蒂姆·库克在内一众高管的薪酬计划。据苹果股东会议的决定,与2022年的8400万美元目标薪酬相...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