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巨额补贴引关注 东风系最高降9万遭疯抢

汽车
TIME
2023-03-09 10:34
快科技
分享

  近日,湖北汽车巨额补贴引发热议。东风汽车旗下的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风神等品牌补贴力度从5000元至9万元不等。8日,东风标致有关人士表示,这属于正常市场行为,新能源车行业的降价力度很大。

  有关海报也已经注明补贴是政企补贴,来自政府和企业的补贴都有。对于降价销售是否为了消化库存,该人士表示,具体需要看车型,每家企业库存车型不同,如果买的人多了,肯定对库存有消化作用。

  此轮狂降也确实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目前东风公司3月份单月排产整车已超25万辆,环比增长30%以上。其中,东风日产已排产8.5万辆,东风本田已排产7.5万辆。

  对此,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认为,企业+政府空前优惠的购车补贴政策,展现了汽车大省对稳定、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决心。这是类似双十一”的促销活动,短期必将带来良好的宣传效果,长期来看势必将恢复平静,不会留下后遗症”。

  就东风本次降价是否会触发其他省市跟随,崔东树认为,该活动具有示范作用,短期之内会辐射到周边地区,形成对周边的扩散效应,取得了这么大的关注度,证明是有效的,其他省份很可能会进行效仿。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春姑娘的脚步似乎有些过于匆忙。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数据,3月8日中午12点,河南占据气温榜7席,即将突破28℃大关。  上游新闻在9日早间的报道中提到,我国近期暖热持续,明...
娱乐
  3月8日,游客在深圳人民公园花展现场拍照留念。  当日,以“春生草木,花开万象”为主题的2023深圳月季花展开幕。本届花展由人民公园、福田区香蜜公园、宝安区松岗月...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