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预计明年上半年量产

汽车
TIME
2023-03-06 14:5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雷军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在北京团全体会上表示:小米造车在各位领导的高度关心和高度支持下,进展超预期,最近已经顺利完成了冬季测试,预计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实现量产。

  雷军表示,自己有1/2的时间花在汽车业务上,2022年汽车等新业务投入超过30亿人民币,汽车研发团队超2300人。

  小米汽车定位纯电四门轿跑车,电池预计会来自比亚迪旗下的弗迪电池,激光雷达来自禾赛科技。

  此外,雷军在会上还提出了三份有关汽车的建议:引导营造更加丰富的汽车文化场景,为汽车文化发展提供舞台,为先进汽车产品与技术提供更丰富的应用场景;适度放开汽车改装限制,建立改装零配件和汽车后市场的国家标准,为多样化的创新汽车文化发展提供土壤;全面落地放开二手车准迁限制、放开皮卡进城等品类限制,扩大汽车文化影响范围及群众基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用好海洋资源禀赋,离不开科技的重要支撑。保护海洋生态环境,要强化基础研究,摸清海洋“家底”;开发海洋资源,要紧密贴合科考一线对技术和装备的迫切需...
业界
  ChatGPT是近期国内外市场高度关注的热点,国内企业也宣布有相关业务布局。在今天举行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部长通道”上,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对ChatGPT相关问题作...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