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2月零售销量为33923辆

汽车
TIME
2023-03-09 09:54
快科技
分享

  日前,乘联会公布的2月特斯拉中国出口量为40479辆,此前官方宣布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2月共交付74402辆,经计算特斯拉2月国内零售销量为33923辆,环比增长26%。

  而今年3月份,是特斯拉集中交付的主要日期,预计3月份,特斯拉国内零售销量将进一步大幅提升。

  今年1月份,特斯拉祭出一剂降价“猛药”,Model 3价格直接降到23万以内,与Model Y一样,2款车型售价都是入华以来的历史最低价格。让老车主直呼要维权,也让国内一众新势力车企承压。

  有消息称,特斯拉中国于2023年1月6日官宣降价后,三天时间内便收获了3万辆新车订单。

  并且,在降价之后二三线城市特斯拉门店客流与订单数在特斯拉本轮降价后急剧增加,部分城市门店的订单数环比12月增幅达到了500%,足见特斯拉降价威力之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3月8日,游客在深圳人民公园花展现场拍照留念。  当日,以“春生草木,花开万象”为主题的2023深圳月季花展开幕。本届花展由人民公园、福田区香蜜公园、宝安区松岗月...
消费
  中新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 李纯)为进一步推动适龄女性宫颈癌预防科普、提高女性健康水平,以“健康好宫课,科普主角色”为主题的首个宫颈癌预防脱口秀在北京开讲。北...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