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油价显著下跌 国内油价3月17日24时调整

汽车
TIME
2023-03-14 10:0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国际油价13日显著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8美元,收于每桶74.80美元,跌幅为2.45%;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1美元,收于每桶80.77美元,跌幅为2.43%。

  3月14日,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1.12%,预计汽柴油上调50元/吨,折算为0.04元/升,调价窗口3月17日24时。

  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十个工作日为一个计价周期,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七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0.98%,油价预测上涨幅度不足50元调价标准,调价详细时间为本周五2023年3月17日24时开启。以当前来看,本轮油价有可能小涨或者继续保持搁浅范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深圳3月13日电(记者 陈宇轩)记者13日从鹏城实验室了解到,由鹏城实验室牵头制定的数字视网膜系统国际标准近日在IEEE标准协会正式发布,该标准是全球首个端边云协...
业界
  过完年,广大求职者面临着“去哪儿”就业的选择。过去人们热衷于在北上广深这样的超级城市就业,而如今,越来越多年轻人认为“我在家乡挺好的”,打算回归家乡,化身兼顾工...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