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超德国 中国成全球汽车第二大出口国

汽车
TIME
2023-03-15 17:1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汽车出口达到340万辆,同比增长55%,首次超过德国成为全球汽车第二大出口国。

3.jpg

  其中新能源汽车出口112万辆,同比增长190%,占汽车出口总量的33%。2023年1到2月,中国汽车出口达68.2万辆,同比增长43.2%。业内人士预计,今年汽车出口将延续强势增长态势。

2.jpg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深圳地铁历经20年的建设,在2022年按下了“快进键”,随着2022年深圳地铁四期工程5条线路正式开通运营(20号线、14号线一期、6号支线一期、12号线一期、16号线一期),深圳...
热点
  躺在全自动按摩椅中,看一场家用投影仪投出的大屏电影,一旁的多功能养生壶正咕嘟嘟冒着热气,不远处的烤箱已飘出香气……有人说,当代人的品质生活是家用电器“给”的。...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