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将在在3月30日开始生产 FF 91

汽车
TIME
2023-02-21 15:1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法拉第未来宣布其旗舰产品 FF 91 Futurist 的开始生产 (SOP) 目标日期为2023年3月30日,将在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FF ieFactory California”进行生产。

  法拉第未来表示他们计划在4月的最后一周举办“2023法拉第未来全球供应商峰会”,邀请全球合作伙伴见证FF 91 Futurist量产交付的历史里程碑,分享共同目标和公司的成功。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最近两年,拼多多百亿补贴在价格战上几乎没输过,内卷非常激烈,也吸引了不少用户,尤其是数码爱好者。  随后,淘宝也推出了百亿补贴,现在又要有新玩家加入进来了。  据3...
电商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公告表示,2022年中期权益分派方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剔除已回购股份1756.41万股后的56.14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元现金。股权登记日为2023...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