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2022年第三季度营收626.2亿元 同比增长28.2%

证券
TIME
2022-11-25 16:3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1月25日下午消息,美团今日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626.2亿元,同比增长28.2%。净利润12.2亿元,同比扭亏为盈;调整后净利润35.3亿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光明日报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张翼24日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国石化“深地工程·川渝天然气基地”又获重大突破,由中国石化勘探分公司和西南石油局提交的綦江页岩气...
新能源
  据新华社报道,25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宣布个人养老金制度启动实施,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等36个先行城市或地区可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全国人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