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Q3财报 营收1400.93亿元同比下降2%

证券
TIME
2022-11-16 17: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腾讯控股发布2022年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image.png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1401亿元,同比下滑2%;净利润399.4亿元,同比增长1%,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净利润322.5亿元,同比增长2%。

  从各业务来看,腾讯Q3本土市场游戏收入下降7%至312亿元。社交网络收入下降2%至298亿元。手机游戏增值服务收入总额同比下降4%至410亿元,而个人电脑客户端游戏的收入为人民币117亿元,总体保持稳定。腾讯表示,第三季度由于行业过渡性的挑战导致付费用户减少。网络广告业务收入同比下降5%至人民币215亿元。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至人民币448亿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香港11月15日电(记者陈珮盈)第二届“世界航商大会”15日在港开幕,以“凝聚合力,共创未来”为主题,聚焦航运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大会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邀...
产经
  光明网讯记者从长光卫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6日14时20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谷神星一号遥四运载火箭成功将“吉林一号”高分03D08星、高分03D5...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