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出售特斯拉股票 至少1950万股

证券
TIME
2022-11-09 14:11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9日早间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宣布出售特斯拉股票。据美国证交会文件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出售至少1950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286.32亿人民币。

  前段时间随着投资者纷纷抛售特斯拉公司的股票,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个人财富直线降低。目前,投资者更加担心马斯克这位特斯拉CEO和最大股东把越来越多的精力都放在了推特身上。而且自从马斯克在今年4月份开始寻求收购推特以来,特斯拉市值蒸发了接近一半。

  眼下,特斯拉正在扩大产量,并面临越来越激烈的竞争,投资者担心,马斯克会因为经营的公司太多而分身乏术。“马斯克似乎把100%的时间都花在了推特上,你知道,它可能需要更多资金。”基础设施资本管理公司的杰伊·哈特菲尔德说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在厦门正式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并揭晓“2022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荔...
互联网
  近日,据凤凰网科技消息,脸书母公司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周二对数百名高管表示,公司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开始裁员。此前报道称,Meta将启动公司史上首次大规模裁员,数...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