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第三季度营收325亿元 高于预期

证券
TIME
2022-11-22 17:0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消息,百度今日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三季度营收325亿元,净亏损1.46亿元。去年同期319.21亿元,市场预期318.74亿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今天(11月21日)下午,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五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目前,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后续将按计划开展...
新能源
   光明网讯(记者宋雅娟)11月22日,记者从中核集团获悉,全球最大“人造太阳”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的核心部件——被喻为ITER“防火墙”的增强热负荷第一壁取得重大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