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字节跳动 2021 年收入 4391 亿元,亏损 6041亿元

企业
TIME
2022-10-09 16:49
IT之家
分享


  10 月 9 日消息,字节跳动向员工披露的一份财报显示, 字节跳动 2021 年收入 617 亿美元(4390.6 亿人民币),增长近 80%;净亏损增加了 87% 以上,达到 849 亿美元(6041.48 亿人民币)。

  从字节跳动员工分享的财务报告来看,该公司 2021 年经营收入大增近 80%,但为了维持业务高速增长,同期支出也大幅增加,导致经营亏损增超两倍,至逾 70 亿美元。

  报道指出,字节跳动净亏损主要是由于那些证券的会计处理。一家公司迅速增加营业收入,不断积累了庞大的储备现金及其他投资,但最终结果却被可转换证券方面未实现的市场损失(价值数百亿美元)所拖累。

  字节跳动在收入增长的同时,支出方面也在增加。2021 年,字节跳动销售成本为 274 亿美元,同比增长 79%;研发支出 146 亿美元。

  2021 年,字节跳动的经营亏损额为 71.5 亿美元,高于 2020 年的 21.4 亿美元。2022 年前三个月,字节跳动收入 183 亿美金,同比增长近 54%;期间的净亏损为 47 亿美元,同比减少近 84%。

  2022 年前三个月,字节跳动的营业收入达到近 183 亿美元,同比增长近 54%。同时,该公司也开始控制开支,这一时期的净亏损为 47 亿美元,较去年的 291 亿美元下降了近 84%。

  一季度净亏损的减少或反映在其估值的变化上,字节跳动 2020 年底的估值为 1800 亿美元,目前其已暂停了上市计划。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了让2022届九年级的教学经验得以传承、发扬,10月8日下午,郑州42中召开新老九年级文科教师经验交流会。郑州42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于红莲,副校长孙青山以及新老九年级...
业界
  为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助力乡村共富,9月29日,桐庐县科协联合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青科协和城南街道成校开展蔬菜栽培新技术培训。本次培训特邀浙江省农科院专...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