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将于10月27日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

企业
TIME
2022-10-08 17: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8日下午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Nasdaq:FB)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6日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10月27日)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保时捷的股价飙升至93欧元,市值达到850亿欧元,已经超越大众成为欧洲最有价值汽车商,仅次于特斯拉、丰田和比亚迪。  保时捷此次共发行9.11亿股股票,包括4.555亿...
企业
  10月7日晚,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在黄海海域使用长征十一号海射运载火箭,采用“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将微厘空间北斗低轨导航增强系统S5/S6试验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