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控股收购阿斯顿·马丁·拉贡7.6%股份

企业
TIME
2022-09-30 17:1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据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吉利控股” )宣布,已完成对英国超豪华性能品牌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国际控股(以下简称 “阿斯顿·马丁”)7.60%的股份收购。

image.png

  吉利控股集团CEO李东辉表示:“我们很高兴正式成为阿斯顿·马丁的投资者。吉利控股在支持入股企业转型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且在超级电动和智能网联领域具有深厚技术积累,这将助力阿斯顿·马丁在未来取得更大成功。期待与阿斯顿·马丁共同探讨协同合作机会,阿斯顿·马丁将继续坚持其发展战略,致力于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提升盈利能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5日-9月26日,为践行海洋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拉近科学与公众的距离,平阳县科协联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
业界
  9月20日,舟山市科协“双服务、双走进”交流对接活动第四站在中国(舟山)海洋科学城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舟山市科协主办,以“万名专家帮万企”“千博助千企”促共富为主...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