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将转为双重主要上市 10月3日正式生效

企业
TIME
2022-09-29 15:1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据港交所官网显示,B站在香港联交所由第二上市转为主要上市,将于10月3日正式生效。届时,B站将成为中国TMT(科技、媒体、通信)企业中首家完成自愿由在港二次上市转换为双重主要上市的公司。

  双重主要上市后,B站有望在近期获得被纳入港股通的资格。港股通是连接中国内地和香港资本市场的纽带,被纳入港股通后,中国内地投资者将可以直接交易公司在港交所的股票,有利于B站吸引北水资金,也为中国内地投资者直接投资B站创造更多便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据网信中国消息,当前,各类网络谣言时有传播,混淆视听、误导公众,破坏网络生态,扰乱公共秩序。“某学生丢失录取通知书”消费爱心、不当牟利;“粉丝由塑料制成”恶意...
互联网
  法治手机反复弹出广告,想要“一键关闭”不是件容易的事。  为了规范弹窗信息推送服务,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日联合发布...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