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港股上市首日跌33%

企业
TIME
2022-09-29 16:4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零跑汽车今日在香港上市,发售价为每股48港元。

  该股上市首日破发,开盘报41.00港元,跌幅14.58%,截至收盘报31.90港元,跌幅33.542%,港股市值294.17亿港元。

  收盘报31.9港元每股,跌33.54%。

image.png

  CEO朱江明回应:“确实一个不是很好的时间段,因为全球形势动荡,处在下行通道。但我们选择上(市),主要原因是我们不在乎当下的时间段,这是一个长跑。我们更关心的是真正的质量如何,尽快拿到我们的市场份额。”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6日晚,海宁市2022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全面开启。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教育...
产经
  今日零跑汽车在香港上市,上市首日收盘报31.9港元每股,跌超33%,创下2022年迄今为止上市新股首日跌幅之最;成交额约7.8亿港元,市值为294.2亿港元。  今日早间,零跑汽车开...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