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向宁德时代和亿纬锂能授予超百亿欧元合同

企业
TIME
2022-09-09 16:0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9日科技世界网消息,宝马集团宣布将从2025年起率先在“新世代”车型中使用圆柱电芯。

  宝马集团表示,已向宁德时代和亿纬锂两家公司能授予了价值超过百亿欧元的电芯生产需求合同。这两家合作伙伴将分别在中国和欧洲各自建立两座电芯工厂,每座工厂的年产能将达20 GWh。另外,宝马还将寻找合作伙伴在北美自由贸易区再建两座电芯工厂。

  据CATL宁德时代微信号消息,9月9日,宁德时代与宝马集团宣布达成一项长期协议,从2025年开始,宁德时代将为宝马集团“新世代”车型架构的纯电车型供应圆柱电池。

  宝马集团方面称,全新圆柱电芯具有46毫米的标准直径和两种不同的高度。根据车型的不同,电池将被高效地集成在车身结构中,减少空间占用,由此实现电池与车身的完美集成。原先电池模组所需占用的空间将得到极大的优化。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杭州9月8日电(记者黄慧)9月8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下称“杭州机场”)T4航站楼开展国内航班试运行。步入其中,大厅通透明亮,洁白的屋顶流畅秀美。这一新航站楼的...
业界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年中秋却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这意味着,今年中秋当晚赏月,只要天气晴好,我们有可能看到又大又圆...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