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严防烟花爆竹等易燃物品流入寄递渠道

国内
TIME
2024-01-26 11:2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国家邮政局官微,近日国家邮政局召开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会议要求,要迅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寄递安全“三项制度”,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等规定,加强协议客户安全管理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采取坚决有效管控措施,严防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流入寄递渠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热门科技股多数上涨,但特斯拉确实其中一个特例,大跌超过12%,市值蒸发80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743亿元)。  这主要是因为日前发布的财报数据不...
企业
  今天(1月26日)是2024年春运的首日。铁路12306开始发售2月9日也就是农历腊月三十的火车票。预计今年春运期间,全国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将达90亿人次。  春运首日铁路...
国内

相关推荐

1
3